天谕不删档测试系列活动于2015年1月05日正式开启。不删档测激活码与游戏周边、点卡等好礼,等你来抢,祝大家好运!点击这里 进入论坛参与活动。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17173天谕专区,与17173天谕玩家交流QQ群:17173天谕玩家交流群


天谕不删档测试(三测)开放时间:

2015年1月15号开启不删档测试


本次活动持续时间:

2015年1月05日——1月15日(1月活动已结束)


最新一轮活动请关注17173天谕专区:http://tianyu.17173.com/


关于激活码的发放时间:

所有的中奖的玩家都会进行登记,我们将在游戏开测前以论坛站内信的形式发放,敬请留意!

活动一览:

01 答题赢取激活码

活动时间:已结束 活动规则:   本次测试期间,论坛版主每日将根据天谕不删档测试的内容,提供三道选择题。
  每天前3位回答正确的玩家将获得激活码奖励。

02有奖拼图,爱拼才有码!

活动时间:1月5日16:00——1月15日 活动规则:   活动期间,版主会在17173天谕综合版开贴发布拼图活动贴,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拼合完成的拼图截图上传到该贴中。将有机会获得激活码一枚。

03 写攻略,赢取天谕周边

活动时间:长期活动 活动规则:   投稿连续3次以上获得17173天谕专区加红推荐或者连续3次以上获得论坛精华帖,即有机会获得天谕游戏点卡或游戏周边。(只针对散人玩家,合作公会不参与本次活动评选)

04 爆照抢码:以天空的名义

活动时间:1月5日16:00——1月15日 活动规则:   活动期间,在17173天谕真人秀版发布你的照片,需要以天空为背景,并注明拍摄地点。活动结束后,照片人气(即帖子的点击率)最高的一批玩家将可以获得激活码奖励。

05 票选不删档测试人气职业

活动时间:已结束 活动规则:   天谕不删档测玩什么职业好?投票选出你喜欢的一个职业,需要投票并回帖写出你选择的职业和理由,就有机会赢取激活码!

06 写一句话为《天谕》代言

活动时间:已结束 活动规则:   如果你是天谕的代言人,你将用什么样的一句话语来表达对这款游戏的热爱呢?版主和编辑团队会根据宣传语质量选出一批玩家获得激活码

更多发号渠道 敬请下载17173手机客户端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