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谕3月31日新区开放,无论你是想要体验游戏的新手还是其他区转战而来的老玩家,只要参加我们17173天谕专区举办的系列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天谕不删档测激活码(新区)与网易点卡等好礼,祝大家好运!点击这里 进入论坛参与活动。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17173天谕专区,与17173天谕玩家交流QQ群:17173天谕玩家交流群


天谕3月31日新区(玉木仙缘)发码活动时间:

2015年3月20日——3月30日


激活码有效期:

2015年3月23日中午12:00-4月6日23:59分

奖励发放时间:

所有的中奖的玩家都会进行登记,我们将在新区开启前以论坛站内信的形式分批发放,敬请留意!

系列活动一览:

01 拼图抢码活动

活动时间:3月20日——3月30日 活动规则:  活动期间,在17173天谕综合版会发布拼图活动贴,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拼合完成的正确拼图截图上传到该贴中。将有机会获得激活码。

02爆照抢码:游历古城墙

活动时间:3月23日——3月30日 活动规则:   活动期间,在17173天谕真人秀版发布你的照片,需要以城墙为背景,男女不限,年龄不限,根据爆照帖下的回复数量排名评选激活码奖励。

03 写攻略,得点卡

活动时间:即日起 活动规则:   投稿连续3次以上获得17173天谕专区推荐或论坛精华帖,即有机会获得天谕游戏点卡或游戏周边。(稿件内容必须为原创且独家提供)

04 有奖投票活动

活动时间:3月23日——3月30日 活动规则:   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,你将入驻点卡服还是道具服呢?提交你的选择,将有机会获得激活码。投票截止后,投票人数多的一方将随机发码。

05 疯狂盖楼,为新区加油!

活动时间:3月20日——3月30日 活动规则:  你为什么会选择天谕新区?说说你的理由,并为新区加油助威,每人可以在活动帖内回复五次。我们将随机抽取奖励。

06 加入17173天谕版主团队

活动时间:即日起 活动规则:   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热爱天谕这款游戏的朋友,并且愿意为玩家服务,能够热心建设一个天谕玩家共有的板块,那么欢迎你的加入!正式版主可获得游戏周边、点卡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