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号BOSS

灵墟二号BOSS兽王

  作为灵墟的最终BOSS,兽王共有四个技能:

  第一个是锤地,全屏技能所以,在BOSS手举起时所有人要跳起来,不然会受到伤害。

  第二个技能扔石头,BOSS像前方一个目标扔石头,玩家在看到BOSS收据石头的时候赶紧闪避就好,BOSS的技能释放都挺慢,所以很好躲避。

  第三个技能是激光,BOSS捶胸然后向前喷出一到激光,伤害很大。第四个技能是冲锋,冲锋时候会向前挥舞拳头。BOSS所有技能都有延迟,都会向前方直线攻 击,所以T要注意躲,其他人要站背后。简单倒没什么,但是困难伤害就很高,相对于当时等级来说,BOSS一个技能都会秒人,所以要注意躲避,T也 是,BOSS的技能很多时候都是按顺序释放,所以熟悉技能就很好过。接闪开。

  第四个技能是冲锋,冲锋时候会向前挥舞拳头。BOSS所有技能都有延迟,都会向前方直线攻 击,所以T要注意躲,其他人要站背后。简单倒没什么,但是困难伤害就很高,相对于当时等级来说,BOSS一个技能都会秒人,所以要注意躲避,T也 是,BOSS的技能很多时候都是按顺序释放,所以熟悉技能就很好过。接闪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