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帝炼境

四帝炼境各关卡攻略

  上期和大家分享了初期升级的一些心得,到不到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~本次我们回到16级的时候,那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战斗:四帝试炼!

  秉承我们快乐第一,游戏第二的原则,本攻略依旧为了让大家如何更加开心的玩天谕,爽快的玩天谕,而不是为了满分累得跟狗一样...这样就失去了我们游戏最原始的初衷,是不?

  好吧,下来我们就分关次详细的讲一讲:

  试炼第一关

  这怪攻击力不高,但比较麻烦的是老是钻来钻去的,速度非常快,建议站桩等它靠近点再打,不要心急,越急越是打不到他...小贱贱...

  还记得玩超级玛丽的时刻不?对了,就是这个心态,蘑菇总是我的,别急,等他近了再干他!

  第二关:

  场上大概有8只怪的样子,干掉所有名字为'土土土'的怪,要注意,其中有一只'士士士',外观一模一样,要注意分辨,这些怪会追着你打,打掉全部的'土土土'就顺利过关啦!

  说完这串顺口溜都快吐了...'土土土,士士士,吃葡萄不吐西瓜皮,不吃橘子倒吐甘蔗皮...泥垢了!'

  迅速干掉这家伙,去下一关吧!

  第三关:

  这一关看起来有些难度,一只巨大的主怪加上四只会爆炸的小怪,乍一看有些棘手,但其实只用第一时间干掉主怪,这一关就直接通过,不用打场上的小怪。

  注意点:尽量远离爆炸小怪,大主怪会放一些攻击性技能,注意躲开,远程可以风筝死大主怪,主怪一死,天下太平!

  第四关:

  关卡开始后,对面有个大宝箱,只要走到近前打开即可,但中途全场会爆出这种蓝色的小光球,笔者只中了一个,就被炸得血管全空,看来连中二个必死无疑~

  手法娴熟走位风骚的你,想来一定是小菜一碟啦!

  第五关

  不死就过关,跑位稍稍注意些,妥妥的,相比第四关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还要更简单点!如果你是勇士,说我就是不愿意跑,怎么样?老子要和你刚正面!那么...

  您就刚吧,这个世界阻止不了您那一刻勇敢的心,但黑帝会果断宣判你输,一脚踢了你...

  第六关

  这只狼才是真正的神出鬼没,攻击力也较高,注意躲闪它的技能。

  好了,到第六关后,原谅我这个只为开心的 手残党,我截不到图了...因为这几个家伙打起来真不容易,干掉他们

  就耗费了我大量的体力...在这里就不详细的说了,可以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容易犯错的点:

  1:你在干掉士兵兄弟的时候,不要用连续技能,要用爆发技。

  2:门派师兄妹关卡,这个完全看脸,如果你能够像我一样手法娴熟,操作风骚的话,相信失败个一次两次就能过了...

  3:红石统领管卡,什么?你装备差?放着风筝打吧!硬拼你是没胜算的,等装备好了再和他像个男人一样的战斗!你看,我就是想像个男人一样的战斗,这血量都这样了,不跑能行么...都是逼的...

  4:大祭司缚灵。20秒内要干掉这家伙,相信你这一路走来,到这时候一定也有些累了吧?再看到有时间限制就有点慌,这样一直操心着时间的话,容易手脑分家,结果悲惨无比的被打出局。这个时候,你应该神马都不用管,轻松点,平时怎么用技能现在就怎么用,你会惊奇的发现,咦,这家伙倒了?

  5:最后的BOSS啦!对于一个山口山骨灰玩家来说,so easy!为嘛?打BOSS就秉承一个原则:出什么就躲什么!他不出东西的时候,你就上!这厮放完大招总会喘口气,这时候就趁你病,要你命!上去大砍大杀吧,恭喜你,过关了!

  6:如果你前面这些关卡全部不在话下,一气通关的话,那么你离大神还有最后的一步!我们从小到大玩游戏都最期待的时刻——隐藏关!

  没错,就是隐藏关!兴奋了木有?

  隐藏关干谁?干你自己!

  生还是死,这是一个问题,这让你自己选择。胆小的玩家会选择生,但怎么会这么容易,你选择生就让你生?错!选择生的玩家,不死也剩不了半条命...怎么办?

  对了,果断选择死!对方是你的镜像,你会什么他就会什么,不过不用怕,思想是不能被复制的啊!选择死的好处就是,对面这家伙血不多,虽然攻击够高,但你第一时间出控制技能,他动都不能动,就算天大的攻击力又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