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渊副本攻略

  以下均为地狱模式打法~史诗仅做参考。1.电光麒麟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1.甩鞭。全程,2下,第一下伤害一般,第二下伤害加倍。

 

  2.清仇恨。全程,会在第一仇恨的人身上放一个类似流光光盾的技能,不过是蓝色的,接着会把第一仇恨的人往BOSS身后挑飞。

 

  3.雷圈+落雷。95%到75%阶段会随机点名25米外,也就是地上雷达外面的随机一个人。

 

  4.能量涌动。75%到50%阶段,每过20S,BOSS就会回到中间放一个全屏AOE技能。需要2人以上分摊。

 

  5.永久雷圈。50%以后雷圈+落雷技能就不会在出现l了,变成随机点名25米外随机一个人,地上会有个X出现,就要远离原地了。

 

  强制机制,BOSS雷达里面超过4个人,也就是5个人的时候会狂暴。!

 

  打法:

 

  BOSS T在1号点,需要2个T轮流顶住BOSS,当第一仇恨的人被清楚仇恨,第二仇恨值的人迅速接替主T的位置。

 

  打法:开局正常下血,95%以后会出现点名;也就是雷圈+落雷,附近的人朝被点名的人身上靠近一点,当光圈出来以后被点名的人沿着光圈内侧边沿转圈就行了,等落雷结束了就可以继续输出了,需要注意的是圈内的其他人尽量站中间输出,不要乱跑,一直循环到75%,这时候20S一次的能量涌动。2、3、4号点是安全点,每个点可站3人,最少2人,承受伤害,远程职业可以站桩无脑输出,一直打打50%以后远程职业抱团站,等着地上的X出来,就远离。无限循环就行了。

 

  2.炼狱守门人

 

  就用小黑,小白,小红来说了(自行脑补)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小黑:会有个回复技能,需要打断。还有个技能是手上发光往地上砸,由内往外。(比较简单)

 

  小白:除了平A,还有个往地上砸个直线技能。(比较简单)

 

  小红:1.火雨。需要远离原地。2.砸地,前期伤害不高,小黑和小白伤害非常高,正常会秒人。(需要跳)3.点名随机5-3个人,身上有毒BUFF,中毒时候持续扣血,一解毒就会爆炸,使自己30S范围内玩家感染毒。(小黑和小白死后才有)机制:3个BOSS不能离太近,大概距离50米,太近的话BOSS会无敌,切伤害提高。

 

  打法:

 

  1号点为主T站着T小红的BUG点。这个位置可以卡火雨。小黑建议光刃T,小白随便一个职业T都行。先把小黑拉到门口打死,小黑死后会出一群喷火的小怪,建议大技能这时候秒掉。接着就是无脑输出小白。当小白死后除了主奶和主T。其他人站在5号点(这是一个BUG点,BOSS的砸地,火雨和点名都不会中),这样就不用牺牲其他人了。等BOSS第一波点名结束后所有人集火打BOSS就行了,正常是一套秒,如果不能秒的话,就让一个玉虚出去就行了。出点名就闪现出去冰箱就行了。

 

  3.熔凯魔龙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1.头槌,T需要躲开。(队伍里身上有BUFF的人100%命中,切被秒~注意驱散BUFF)

 

  2.跺脚,雷达圈里面的人跳一下就行。

 

  3.插尾巴,雷达圈里面的人跳一下就行。

 

  4.甩头3下后吼叫,全团受到2次伤害,切有2层流血BUFF。(可驱散)

 

  5.喷火,头朝天上释放的技能,随机点名雷达圈外的一人,需远离原地。

 

  强制机制,BOSS雷达里面超过4个人,也就是5个人的时候会狂暴。!

 

  打法:

 

  没开BOSS前。5号点有2条蛇,需要先行击杀掉。

 

  将BOSS,T在1号点,(因为60%以后会有蛇出来,需要圣堂上蛇牵引头部)

 

  全程无脑输出,其他职业站在BOSS左边或者右边都行,下到61%停手,等一波头槌(DPS够,可无视)。而后下血,这时候1号点会出一条蛇,需要圣堂上蛇,锁定BOSS头部,按键盘1。牵引状态中切记不要乱动。远程DPS建议60%以后站BOSS屁股输出。这样打到的部位会多一点。地狱相对简单点,就不多说了。

 

  4.沼泽鳄鱼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1.凝视,对自己正前方切最近的人锁定第一仇恨,切会上一层凝视BUFF

 

  2.骨牢,BOSS会先下潜,出来后会对第一仇恨值的人释放骨牢

 

  3.抖毒,以目前第一仇恨值的人身上的BUFF决定伤害。

 

  4.毒泡,70% 40% 10%会出,需要第一时间集火秒掉,不然团灭。

 

  5.撕咬,有一个攻击范围的圈,身上有BUFF的人不能吃,需要没有BUFF的人吃。(建议安排一个奶妈专门吃)

 

  强制机制,BOSS雷达里面不能站人,否则会狂暴。!

 

  打法:这个BOSS打法有好几种,就不多说了,需要注意的是仇恨接替。4层BUFF就换人,还有就是BOSS下潜后,骨牢的释放位置。

 

  5.寒冰女王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1,平砍+挥剑,需要躲开。

 

  2.骷髅头,玉虚冰箱,光刃血战(但是要点出吸血不然1点血的话还是会死)。流光切记不要用涅槃!!会给BOSS回血。

 

  3.魅惑,80%以后出,每30S一次。

 

  4.流血泪,50%以后,所有人跑到BOSS7米距离。也可将身上有蔑视的人牺牲了,就中止。(第一仇恨的人)

 

  5.吐冰,15米以内无伤

 

  6.冰环,有2个圈,先站内圈,等外圈爆了在跑出内圈。

 

  强制机制,小怪需要距离BOSS30米以外,否则会狂暴,

 

  打法:BOSS,T原地。开局破盾,而后无脑输出。小怪让一个近战去接住仇恨。奶妈全程后排接送刀手给5号点副T。

 

  等50%以后要么献祭有蔑视的人,要么副T和副奶跑到地图边沿,等流血泪结束后恢复正常输出,BOSS20%血以后让一个无敌职业去找刘夷光,对话就过了。

 

  需要注意的是中魅惑的人要用鼠标来回点团队列表的5号点和1号点的人来回跑。(奶妈流光无视。远离即可)

 

  6.冰川海龙

 

  主要技能:

 

  1.冰雨,朝第二仇恨值的人释放一个范围持续掉血减速技能

 

  2.冰锥,朝正前方释放。距离30米。附带减速BUFF(不可驱散)

 

  3.龙卷风,朝第8、9仇恨的人分别释放一个追人龙卷风。

 

  4.召唤2条鱼,凝冰鱼(给BOSS上一层减伤BUFF),清水鱼(给BOSS持续回血)

 

  5.50%会释放全屏幕龙卷风。而后过10秒全屏吐冰。需躲到洞里,不然团灭。

 

  强制机制:甩尾(两侧或身后有人触发),范围30米

 

  打法:先说明下,这个BOSS给远程职业锁定性技能被动提高10米距离。所以远程职业可站在30米以外距离输出,防止中冰锥和甩尾。

 

  BOSS开局只会普通技能攻击,90%后出来,随机释放冰雨(第二仇恨值的人)远离即可,龙卷风(朝第8、9仇恨的人分别释放一个追人龙卷风)建议安排2个专门溜风的人。召唤2条鱼,凝冰鱼(给BOSS上一层减伤BUFF),清水鱼(给BOSS持续回血),清水鱼需要流光换位出来地面才能攻击,否则是无敌的。一直循环到50%所有人站面朝BOSS右边等待出全屏龙卷风,(建议追着风跑,不要让风追你)。等结束后,让一个人去挖洞。其他人站在洞上准备进洞。等风结束后跳出来循环输出就结束了。

 

  1号主T位置。2号第二仇恨值位置。3号为进洞位置。4号为其他远程输出位置。5、6号为溜风的人位置。

 

  7.古谷山龙

 

  这个BOSS建议DPS够再去打,全程1分30秒,无脑输出BOSS,2个小怪直接无视。需要注意的是3层BUFF后马上进地上的光圈清BUFF,然后开保命准备抗角雷。全程有2-3个角雷。

 

  7.祖龙

 

  P1:

 

  1.吐息。需要分摊伤害(人数看情况)

 

  2.拍地。节奏掌握好,(参考长城P2)

 

  P2:

 

  1.湮灭,需要分摊伤害(奶妈花铃也能分摊)

 

  2.左右吐息,可直接无视。

 

  3.大山,脚下出个光圈,远离即可

 

  4.异界,80%后出。时间轴为1分钟1次,可能有所误差。

 

  5.甩尾,全屏AOE,可无视

 

  P3:

 

  人龙:大罪吐息(跳空中释放的技能,2段跳即可)50%以后变成3下,跳3下即可。

 

  人龙:点名BUFF,可打断。

 

  人龙:BUFF球。3分钟一次。2人吃一个,可增加100%破魔

 

  龙珠:大罪吐息(全屏AOE)需硬吃。

 

  打法:

 

  P1:一人上炮,流光换位,1人搬箱子即可。其他人出了奶妈分摊BOSS AOE技能。躲好拍地就行。

 

  P2:奶妈和圣堂注意分摊好湮灭就行,普通吐息躲好,其他职业站BOSS正屁股后面(这样就不会有左右吐息了)。大山躲好。需要注意的是80%以后的异界,无敌直接直接开。没有的二段轻功远离原地,靠墙即可。如此循环到50%BOSS会释放全屏AOE。需要献祭圣堂,其他人抱团(不能离圣堂太远)而后绕着外圈(不能踩内圈,否则GG)跑就行了。PS:跑的过程中可继续输出,等技能结束了BOSS随机吐左右。(先远后近)或者原地转圈,或者异界。(需要考验团队意识)。疯狂输出到30%就进入P3了。如果输出不够,再循环一次50%大招。

 

  P3:落地后大约10S会出现BUFF球,2人一颗。法系职业打龙珠(物理免疫),物理职业打人龙(法术免疫)。期间会穿插上面说的P3技能。BOSS6分钟狂暴。所以P3建议不要减员,否则身上的BUFF也会没有。比较考验DPS~